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英国剑桥大学宣布取消今年香港地区面试
2019-11-21 10:54
人民日报海外网
作者:

  海外网11月2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橙新闻20日消息,英国剑桥大学宣布,鉴于香港社会不安,取消今年原定于11月29及30日举行的香港地区面试,直到另行通知。剑桥大学表示,暂时不用联系校方,若有进一步安排资讯将向申请人发放。

  剑桥大学在全球进行收生面试,除了在美国,亦有在中国香港、上海、孟买、吉隆坡、新加坡等地进行海外收生。上海面试将于11月25至27日举行,所有申请人均可接受面试。

  海外升学机构Norton House根据牛津及剑桥大学的入学数据报告指出,香港2012至2016年,平均每年有461人报考剑桥大学,被取录的学生平均每年为76人,成功录取录率约为16.5%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96742406 2015-09-23 08:33
SRC-657561577 2021-10-14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