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我是新青年,我的青春最美丽 遂宁二中开展德育大课堂

   遂宁二中    2019-11-06

   一个时代的精神,是青年代表的精神。一个时代的性格,是青年代表的性格,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必将担负起新时代的使命,让青春迸发出最美的光彩。

  11月4日,学校团委、政教处组织开展了以“我是新青年 我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德育大课堂。 

 

  德育大课堂开始,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 

  初三5班陈育红同学以“我是新青年 我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进行了国旗下讲话 

  初三5班的同学,以诗歌朗诵的形式为大家带来了青春宣言,展示了中学生该有的青春形象。 

  最后,总务处蒋国红主任作为本周的德育老师,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进行了发言。蒋主任用实际事迹分享了青春必奋斗的重要性,告诉了同学们: 

  “奋斗的青春,心中要有梦想。 奋斗的青春,要能经历磨炼。奋斗的青春,必须持之以恒。奋斗的青春,要永不言败。” 

  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说,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同学们正值青春年华,希望同学们将奋斗作为青春的主旋律,以勇锐盖过怯懦,以进取压倒苟安,以不懈奋斗、永不言败的青春本色去追寻心中美好的梦想,将来,在同学们回忆自己的青春时,也能够自豪地说:“我的青春最美丽,我的青春无悔”。 

文稿、图片:校团委
编辑、审核:校办公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