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建筑大学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市场北区专场
2020-10-14 11:03:00
安徽建筑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就业送岗。10月10日,安徽省建筑类毕业生就业市场暨安徽建筑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市场(建规、经管、艺术专场)在学校北校区举办。
  本次就业市场由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与学校共同主办,是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市场系列专场的第二场。为减少北校区毕业生求职奔波,更好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平台,提供优质就业岗位,学校专门在北区安排此次活动。在企业前期报名筛选阶段,学校结合北校区毕业生专业设置情况,考量报名企业综合实力、行业类型、招聘岗位专业匹配度等因素,在网上报名的百余家企业中,最终优选7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近3000个岗位。岗位需求实现北校区毕业生专业全覆盖。
  活动当天,就业工作处、建规学院、经管学院、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前往活动现场了解企业招聘需求,鼓励毕业生积极应聘。现场反响热烈,毕业生针对目标岗位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就岗位任职要求、工作内容、薪酬福利、工作发展等情况面对面交流沟通。
  就业是民生之本。高校毕业生是就业群体中的重中之重。今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高校毕业生要转变择业就业观念,只要有志向就会有事业,只要有本事就会有舞台。希望大家找准定位,踏踏实实实现人生理想。”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启动以来,截至目前,已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187场,双选会2场,共有300余家单位来校开展招聘活动。在就业黄金期,学校通过精准服务和多方联动机制,帮助2021届毕业生调整求职心态,结合自身实际,找准目标定位,做好各项应聘准备,以积极的状态迎接未来,以过硬的实力成功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