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建筑大学学子荣获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金奖
2020-12-28 11:15:00
安徽建筑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中国建筑学会、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主办,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教育频道承办的第七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在江苏广播电视总台教育频道演播厅圆满落下帷幕。安徽建筑大学建规学院解玉琪老师指导的陈彦霖同学荣获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金奖。
  2020年第七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以“健康家园”为主题,围绕现实空间的健康、安全和可持续发展,通过有思考、有温度、有品质的创意设计,引领健康生活方式、改善健康福祉,从物质、精神和社会等层面构筑人人共享的“健康家园”。安徽建筑大学16级建筑学(本科)专业陈彦霖同学作品《泥涌间·避风塘——水乡聚落的演化》历经专家初评评审从1000多项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学生组初赛一等奖,入围决赛,并最终荣获紫金奖金奖(金奖共两名)。
  在最终的决赛现场陈彦霖同学在“作品展示”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表现优异,由紫金奖评委会主席王建国院士等多位专家评委和建筑行业评委、以及媒体评委共同打分,合并大众评委投票和现场观众投票,最终获得第七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金奖的好成绩。
  这也是学校建规学子在国内外知名竞赛中获得的又一优异成绩,不仅彰显了学子的奋进努力与指导老师的悉心教导,也是体现了学校重视本科教育教学所取得的积极成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