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蚌埠学院学子荣获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二等奖
2020-12-24 16:10:00
蚌埠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传来喜讯,蚌埠学院外国语学院学子曹珺以安徽省复赛第二名的好成绩晋级全国决赛后,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获全国二等奖,创造了学校在该项赛事中的新纪录。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为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B类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办。据悉,共有来自全国200余所高校的约52万名选手参加了本次英语系列比赛。比赛历时三个月,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的层层选拔,学校学子不畏强敌,沉着应战,以优异的成绩展现了学生英语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优异的成绩也极大提振了学生英语学习的信心,为外国语学院进一步开展“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活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48503696 2019-04-17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