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医科大学举办2021年安徽省医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
2021-03-22 16:34:00
安徽医科大学
  3月20日,2021年安徽省医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暨学校春季毕业生招聘会在安徽医科大学梅山路校区体育场举办。校长曹云霞、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副校长肖圣龙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学生的求职意愿。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袁江林来学校并作现场指导。
  学校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六稳”和“六保”工作,认真落实2021年全国两会中提出国家就业优先政策,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全员抓、全年抓、全力抓的就业育人理念。此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全国的113家单位参加,80%以上为市县级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个。现场情况火爆,淮北市等多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组团参会,南京鼓楼医院等众多医院和医药企业招聘宣讲、专场招聘同时进行。据统计,当天同时举办了12个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学校2000多名2021届毕业生参会,约500名同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这是学校2021年首场大规模的线下就业市场,学校统筹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就业工作,采取控制规模,多批次室外举办线下人才市场,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面对面交流的平台。
  下一步工作中,学校将从价值引导、岗位拓展、强化指导、优化服务等方面多措并举,夯实关键环节,紧抓关键时期,确保学校2021年毕业生就业整体形势稳定,质量不断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