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省高校2021届师范生专场招聘会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
2021-04-12 16:49:00
安徽师范大学
  4月9日,安徽省高校2021届师范生专场招聘会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本次活动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安徽师范大学承办。承办方精心遴选了166家教育类行业单位参加本次招聘会,提供岗位1494个,拟招聘19422人。
  来自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同学陶智雯说,她在投递简历的时候较为看重的是这个单位提供的发展空间、福利待遇;“本次招聘会我已经有三家心仪的单位了”梁惠焯是2017级应用心理学的本科在读学生,作为非师范的学生她也来到了师范生专场招聘会的现场,她说:“虽然我不是师范专业,但是我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着清晰的认识,我准备考教师资格证,我深刻知道只有不断地创造面试机会,才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自己的能力,尽快就业。”正因为如此,很多非师范的学生也更多地关注到了一些没有要求必须是师范生的教育机构。“我们都知道安徽师范大学的学生教学素养高,所以我们每年都会来安师大参加师范类毕业生招聘,加上安徽师范大学对于招聘会的组织工作相当到位,所以这也给我们的招聘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浙江省龙游县教育局姜科长表示;在招聘会的现场,有很多单位的负责人就是安徽师范大学的校友。“我就是师大毕业的师范生,用这种面试官的身份回到母校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其实在我们单位,有很多都是师大的毕业生。”
  在招聘会的现场,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袁江林,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庆亮深入招聘会现场调研,与用人单位就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交流。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组织带领毕业生参会,引导毕业生准确定位,鼓励他们尽早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