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合作成果荣获安徽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2021-04-20 14:16:00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近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暨加快建设科技创新攻坚力量体系推进大会在合肥召开,会议公布了2020年度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和人员名单。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作为主要完成单位的“面向复杂加工过程的高效自动化生产线关键技术及产业化”成果荣获2020年安徽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王伟与安徽工程大学团队开展合作,在项目中协同负责物料输送异构协同关键技术。该项目突破了面向空间轨迹复杂、加工精度高要求的复杂加工过程中自动化生产线效率提升的关键技术,并取得科技成果。
  这是学校首次获得安徽省科技进步奖,彰显学校历来重视教职工的科技创新工作、多举措支持鼓励教师的创新活动、为教师的教科研提供良好平台的成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