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医科大学学子获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华东分区赛一等奖
2021-04-22 09:11:00
安徽医科大学

  416日至18日,由教育部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统筹指导、徐州医科大学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华东分区赛在徐州奥体中心举行。安徽医科大学代表队在激烈比拼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一等奖和5个单项奖,晋级全国总决赛。

  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是我国特色的高端医学教育赛事,今年教育部首次将护理学赛道融入到大赛,充分体现了教育部对护理学专业发展的重视。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安徽省、福建省、江苏省、江西省、山东省、上海市、浙江省62所本科院校的248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比赛中,安徽医科大学代表队2017级护理学专业左雨夜、马旋旋、谢欣雨、严伟玲四名同学沉着应对、分工协作,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精湛的操作技能、温暖的人文关怀,最终斩获团体一等奖和五个单项奖,充分展现出护理学子尚德精术、护佑健康的卓越风采。


  安徽医科大学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成立大赛工作领导组,由教务处组织、护理学院和第一附属医院承办、第二附属医院协办,多部门积极协助。护理学院与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密切合作,从共同组建护理专家培训队伍到精心组织培训内容,全方位认真备战,将院院融合的发展思路落到实处。(护理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