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庆师范大学贯彻落实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大会精神
2023-02-23 16:58:00
安庆师范大学
  2月22日,安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大会精神暨2023年度工作会议。安庆师范大学党政领导彭凤莲、崔明、刘友忠、吴琼、肖新、秦朗、徐晓宁、申传胜、陈秀出席会议。
  许继荣传达学习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并讲话。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他强调,作风建设关系人心向背、事业兴衰,务必高度重视,常抓不懈。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坚定不移讲政治,着力增强忠诚履职本领;坚定不移深化“一改两为”要求,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坚定不移深化拓展工作思路,不断细化实化各项工作举措;坚定不移为民办实事,用心用情对待师生所忧所思所盼。为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学校年度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他要求,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稳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持续提升“政治三力”。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抓细抓早抓实各类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持续营造健康和谐的育人环境,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提质增效。要坚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锚定目标敢担当、善作为,把状态提起来、把劲头鼓起来、把标杆立起来,争取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安庆师范大学校长彭凤莲简要总结寒假期间工作,安排布置2023年度重点工作。她指出,寒假期间,机关各部门、各学院坚持放假不放松、不放手、不放责,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各类教育教学等14个方面的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整个假期校园平安、和谐、稳定。她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重点抓好18项工作:加强政治建设和理论武装,做好校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和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工作,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统战、群团和离退休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深化学科和学位点内涵建设,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推动人才队伍建设提质增效,推进开放办学与社会服务,扩大国际交流合作,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强化支撑保障体系建设,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效能,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安庆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崔明通报了2022年度中层领导班子、中层领导人员和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全体校党政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安庆师范大学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朱培   特约通讯员:江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