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联席会议推进新学期教学工作任务
2023-03-08 10:40:00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
  近日,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联席会。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赵良庆,教务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教学秘书、教务员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方纯洁主持。
  会上,赵良庆指出,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的重要使命是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大学生。这就需要建构良好的校风,良好的校风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要通过良好教风引领学风。要充分利用线上资源的便捷性,促进线上线下教育融合发展,更要充分整合利用好附属医院医疗资源,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奠定基础。
  方纯洁指出,今年是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教学基础的夯实年,要高度重视课堂教学,不碰纪律红线、守住安全底线、努力提高质量水平线;要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培训,师德师风要求再严一些、工作标准再高一些、精力投入再多一些;要积极推进年度教学科研工作任务落地,确保实现计划目标。
  教务处处长曹殿洁从“教学运行与质量监控、考务学籍、学科专业、教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实践教学”六个方面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处长崔芳就期初运行检查、考试工作总结、教室保障检查情况及实践教学相关工作进行汇报。与会人员还紧紧围绕服务教学的相关工作做了交流。
  本次联席会明确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任务,既是总结会和部署会,也是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的交流会,旨在力促新学期教学工作做到“有研究、有规划、有落实、有总结、有反馈”,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高质量进行。(揭冬梅 特约通讯员:杨兆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