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等继续教育大学生在线> 自考动态 > 正文

自考考前资料有用吗?考前一周复习方法!

2023年4月自考报名时间已经截止了,没有报名的考生,可以关注下半年自考报名时间。考生在参加自考考试之前,看自考考前资料有用吗?考前一周复习方法有哪些?下面就请考生们和我来一起看看吧!

一、自考考前试卷有用处吗

还是有用的,因为历年得自考题都是万变不离其中,押题卷或者历年真题多做做多刷刷应该就没有问题了。但是押题卷与真题相比还是真题更加重要,大家在复习的时候应该以整体为主,押题卷在考前做几套,查缺补漏是比较不错的。特别是对于做错的题,一定要学会总结,常回顾。

二、自考考前一周应该怎么复习

(1)科学安排学习时间

(2)以考纲为主抓重点,查漏补缺是关键

(3)做题一定做全套,消灭错题不可少

三、自考考试申请毕业条件

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考生,具备下列条件,方可参加毕业审查,办理自学考试毕业证书。

①考完本专业考试计划所规定的理论课程且考试成绩合格。

②完成该专业所规定的实践性环节课程考核,并取得合格成绩。

③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

④办理本科毕业证书者,必须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及以上毕业证书。


1
意向表
2
查看评估报告
1、年龄阶段

18~23周岁

24~32周岁

33~40周岁

其他

2、当前学历

高中及以下

中专

大专

其他

3、提升学历目标

工作就业

报考公务员

落户/居住证

其他

4、意向学习方式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开放大学

报考所在地
*
*
*
已阅读并同意
《用户服务协议》

111
授权院校
×
关闭
编辑推荐

1、凡标注中国教育在线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中国教育在线及本文链接。

2、本文链接:https://www.eol.cn/ceici/e2-zikao-234313.shtml

3、如果你希望被中国教育在线报道,请发邮件到sodo@cepsp.cn告诉我们。

免责声明:

1、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资讯

专题指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