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等继续教育大学生在线> 职业资格 > 正文

2023初级营养师最新报考条件与报名方式

2023年初级营养师不支持考生以个人的形式直接报考,基本条件是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或者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中专毕业证书,在满足报考条件后,向机构报考,然后在机构参加规定的课程学习,最后参加考试。

一、2023初级营养师最新报考条件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即可报名参加初级营养师职业资格证考试: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

2、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中专毕业证书。

3、经初级营养师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二、考初级营养师证怎么报名

1、在机构报名,按规定的时间完成规定学习学时。

2、领取准考证。

3、在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理论考试和技能考试。

4、理论考试、技能考试均达60分以上者,就可以拿到初级营养师合格证书。

5、有一科达不到60分者,视为不及格,下次重新申报补考。

三、初级营养师报名需要什么材料

报考初级营养师考试需要准备:两寸彩色照片、3张电子版照片,本人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件2份,本人专科或专科以上学历或学生证复印件2份,填写营养师鉴定申报表1份,单位报名另需开具营养师工作证明原件1份(要求有单位公章);有意报名参加营养师考核的考生要抓紧时间准备!

初级营养师的就业方向:

1、从事企业、学校和幼儿园做专职营养师,或自行创立营养咨询中心

2、从事酒店、宾馆、饭店、快餐、专业运动队营养配餐设计与管理工作

3、从事护理、营养保健工作;或营养食品的研发及销售工作

4、从事食品、医疗保健行业的健康教育及培训工作

5、为美容院、健身房,高收入家庭,慢病患者等提供个性化营养咨询指导与配餐服务

2023年全国营养师在线报名入口
*姓名
*性别
*学历
*毕业专业
*工作年限
*手机号
*身份证
*所在地
详细地址
已阅读并同意
《用户服务协议》
编辑推荐

1、凡标注中国教育在线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中国教育在线及本文链接。

2、本文链接:https://www.eol.cn/ceici/zhiyezige-231783.shtml

3、如果你希望被中国教育在线报道,请发邮件到sodo@cepsp.cn告诉我们。

免责声明:

1、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资讯

专题指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