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外语 > 快讯
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副校长 – 学术成就英国位列29
  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孕育了一个研究密集型的科研和学习环境,在这里学术研究非常好的融入到了课程当中,并对世界各地许多其他机构产生了影响。
  布拉德福德大学副校长Zahir Irani教授在2020年被《星期日泰晤士报》评为该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他在Guide2Research网站上学术排名也名列全英前30名,该网站使用从重要科学期刊和网站(包括Google Scholar等来源)收集的数据来衡量学者在学术刊物上近期发表文章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这意味着Irani教授是2020年英国最多产的学者之一,主要关注领域是应用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他的研究集中在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如模糊认知映射(一种用于理解因果推理的视觉“头脑风暴”结构图),以应对政府决策、供应链食品损失建模以及运营和信息管理等领域的复杂挑战。这项研究来自英国研究理事会、欧盟H2020和卡塔尔基金会的资助。
  Irani教授于2020年8月被布拉德福德地区议会任命为布拉德福德经济复苏委员会主席,他表示:“我成为一名学者是为了有所作为,希望让我的研究成果具有真正影响力和现实意义。我很高兴自己持续了超过20年的研究活动能够继续受到全世界的认可。尽管目前我担任重要的行政职务,但我仍有时间申请资金、在主要期刊上发表文章、督导博士生并指导其他人,实现他们的研究目标。”
  Irani教授最近的一些论文包括:《大数据和社会媒体分析对B2B可持续性的作用》,《通过食品浪费和损失管理食品安全:小数据到大数据》,《对物流4.0的战略见解:期望和影响》,《人工智能和食品安全:无人机技术在农业领域的应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