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外语 > 快讯
法国电影联盟:10月于北京举办15部法国动画剧集的专业买家看片会

法国电影联盟旨在向国际上推广法国电影电视节目。在2021年1月的法国虚构类剧集看片会之后,由法国驻华大使馆提议并与法国电影联盟再次联合举办专业买家看片会,放映法国动画剧集。

本次活动将于2021年10月29日在北京法国文化中心举行,届时将有40位买家与影视专业人士出席。

此次活动由法国电影联盟向其协会成员征集剧集,共收到15家版权公司的41部剧集,最终由法国驻华大使馆选出其中15部进行放映。

负责电视和数字媒体的法国电影联盟副主席莎拉·艾玛尔强调:“过去三年间,中国大陆及港台地区一直是法国动画的第三大出口市场,仅次于德国和美国。但是竞争仍很激烈,所以由法国驻华大使馆主办、我们协会远程或未来将现场协办的此类活动非常珍贵。”

法国驻华大使馆影视部文化专员谭凯丽解释道:“2021年的第二场法国动画剧集看片会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中国买家、发行及制片公司可以在大银幕上发现在法国播出的全新动画剧集。这些剧集也是根据中国观众的期望和喜好而特别挑选的。此外,一些已被中国视频平台购买第一季版权的动画剧集的第二、三、四季也将在本次看片会上放映。”

《Zoé&Milo佐伊米卢历险记》

《Roger罗杰小子》

《Abraca阿布瑞卡》

《Petit Poilu–Saison 2小毛毛(第二季)》

《Anna et ses amis安娜和小伙伴们》

《Croco Doc鳄鱼医生》

《MIKE,Une vie de chien小狗麦克》

《Splat&Harry啪嗒猫和亨利鼠》

《Loup小狼路路》

《Ariol-Saison 2小小阿里罗(第二季)》

《Tara Duncan塔拉·邓肯》

《BienvenueàBric-a-Broc淘气乐园》

《Culottées她们的传奇》

《Petit Malabar–Saison 2小小科学探索家(第二季)》

《Yétili–Saison 3 et 4叶提里的寓言故事(第三、四季)》

法国电影联盟

法国电影联盟成立于1949年,并于2021年合并法国电视节目出口协会,加强其向国际推广法国电影和电视节目的目标。

法国电影联盟总部位于巴黎,有50多位工作人员,并在美国、中国设有分部,日本分部也即将设立。联盟目前有超过1000位在法国电影电视领域工作的成员(制片人、艺术家、经纪人、发行商等),他们一致向外国观众、专业人士和媒体推广法国电影和电视节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