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州理工学院三位教师入选省专家库、三门课程入选省优秀教学案例库
2023-02-24 10:44:00
福州理工学院

  近日,福建省新工科教育联盟、高校课程思政教育联盟公布专家库与优秀教学案例入选名单,我校林平教授入选省新工科教育专家库、李婷教授与甘秋云副教授入选省高效课程思政专家库;同时李婷教授《基于工程融入的<微波技术与天线>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的案例入选省新工科教育联盟优秀教学案例、甘秋云副教授的《润物细无声、育人需融合——“数据结构”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和李莹副教授的《“工程经济学”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入选省高校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


  下一步,学校将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强顶层设计和聚焦内涵建设与特色发展,汇聚省新工科与省课程思政领域专家力量,充分发挥优秀典型案例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化课程思政建设与新工科建设,紧紧抓住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使各类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在四新建设中构建好协同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体制机制,全面提高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跨越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