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荣获一带一路金砖大赛“智能供配电技术”赛项三等奖
2023-04-07 12:08:00
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2022-2023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智能供配电技术”赛项于3月31-4月2日在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44所职业院校的132名选手参加。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供用电工程系20(三)供用电4班吴君瑶、21(三)供用电1班邓鑫、21(三)供用电2班林胜超三名选手组成的团队经过前期刻苦的集训,克服种种困难,最终取得了高职组三等奖的好成绩,实现了供用电专业大赛国家奖牌零的突破。

  据悉,本次比赛由“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与“中国科协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培训中心”主办,“中国发明协会”与“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联合主办。

  下一步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供用电工程系将继续总结不足,持续开展技能实操环节的针对性培训教学,通过对比赛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加强训练,以赛促学、学以致用,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2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