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新华学院在广东省高校第二届预防艾滋病教育骨干教师授课比赛中获佳绩
2021-12-08 11:43:00
广州新华学院
   11月23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州医科大学承办,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广东省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广东省性病艾滋病协会高校分会、岭南伙伴社区支持中心协办的以“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为主题的广东省高校第二届预防艾滋病教育骨干教师授课比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中,广州新华学院(以下简称“我校”)健康学院周心怡老师获三等奖,护理学院魏宁老师获优秀个人奖,学校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我校组织中青年教师职工观摩比赛

  此次赛事活动旨在动员和号召更多的高校教育工作者深切关注性与生殖健康问题,主动参与艾滋病预防宣传教育活动,培养和选拔高校优秀的预防艾滋病教育骨干教师,进一步提升青年学生性与生殖健康素养和预防艾滋病能力。

我校健康学院周心怡老师(右二)荣获三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积极启动校内选拔赛,并邀请专家对参赛教案和视频进行指导。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健康学院周心怡老师以精彩的课堂展示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在教师教学队伍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的丰硕成果。

  教务处供稿

  文/唐美莲

  图/健康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