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新华学院:青春与“宪”同行 助力法治中国建设
2021-12-08 11:49:00
广州新华学院
   广州新华学院立足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引导青年学子与“宪”同行,争做宪法精神弘扬者、践行者。把握节点,助推宪法精神入脑入心。12月3日上午,学校五百余名师生线下集中参与教育部“宪法晨读”直播活动,2万余名师生线上自行或集中观看直播,切实增强普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浓郁氛围。多点发力,激发青年大学生学宪法热情。各院系通过组织“宪法与我同行”主题班会、“宪法在我心中”手抄报评选、“宪法小卫士”线上答题、放映普法主题电影等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青年大学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维护者。先锋引领,做宪法精神践行者弘扬者,法学院发挥专业优势,联合校团委开展全校宪法知识答题、宪法知识竞赛、宪法演讲比赛等,在校内开展“宪法宣誓”专项活动,谢浩祥、林堃钰同学分别获得第六届广东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演讲比赛三等奖、知识竞赛二等奖,发挥“先锋”引领效应,辐射引导师生增强学习宣传践行宪法意识,激扬建设法治中国的青春力量。

  广州新华学院师生代表齐声诵读,弘扬宪法精神

  广州新华学院法学院组织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广州新华学院各院系组织开展“宪法与我同行”主题班会、“宪法在我心中”手抄报评选等活动。

  广州新华学院

  2021年12月6日

  党委宣传部供稿

  文/安娜

  编审丨刘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