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颁奖典礼|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中手游神绘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22-05-24 15:16:00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2年5月20日,由广州华商职业学院联合中手游(股票代码00302.HK)旗下深圳市神绘数码技术有限公司举办的“弘扬传统 锐意创新”华职·中手游神绘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同时获得香港职业训练局(VTC)旗下香港知专设计学院、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会、川渝(香港)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会的协力支持。大赛旨在提升学生创意思考和设计能力,促进课赛融合及产教融合,探索符合数字创意艺术行业的人才培养模式,挖掘和培养数字文化及数字创意领域的优秀人才。
领导及嘉宾线上合影
       参与本次颁奖典礼的领导嘉宾及师生分别于广州、香港以及四川三个会场出席,线上参与本次颁奖典礼的领导嘉宾有华商教育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廖伊曼女士、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王子源教授和广州美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杜羿纬教授。广州主会场的领导嘉宾包括中手游深圳市神绘数码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骆俊先生、商务总监任妍玲女士、美术总监刘畅女士、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副校长何伟教授、校企合作办主任钱芳博士、华商教育集团副董事长助理兼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熊子珂女士等。
       香港分会场领导嘉宾包括香港职业训练局内地及国际事务处处长李锦发先生、副处长李昌辉博士、内地及国际事务处经理谢秀莉女士、中汇集团投融资及投资者关系部总监印国庭先生、大湾区商学院协理副校长李倩容博士、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职业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蔡明珠女士、香港知专设计学院传意设计学系系主任谭智恒先生、传意设计学系署理高级讲师王文浩先生、学院外事处(学术交流)署理经理黎碧琼女士等。 
       四川分会场领导嘉宾包括四川城市职业学院校团委书记闵友梅女士。
       本次大赛获得各地众多学生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主办单位共收到972份参赛作品,其中广州华商职业学院720份,香港职业训练局及香港知专设计学院230份,四川城市职业学院22份,经过学术界评委与商业评委筛选与复评,共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0名,人气奖6名,优秀指导老师8名。
       本次大赛网络宣传热度前所未有,据统计,大赛投票小程序访问量37252次,大赛宣传推文浏览次数达10358次,宣传视频浏览此时达2362次,充分展现各院校师生群体对本次大赛的热切关注。
中手游集团副总裁杨荣杰先生发来贺词
       “此次大赛是中手游集团与华商教育集团产教融合中一次十分有意义的尝试。感谢广州华商职业学院、香港职业训练局、香港知专设计学院、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对本次大赛的支持,未来,希望双方继续推动数字创意文化产教一体的落地实施,源源不断培养出数字媒体艺术行业的高素质职业人才。我仅代表中手游科技集团衷心祝愿活动圆满成功,参加者有丰富的收获!”
华商教育集团副董事长廖伊曼女士致辞
       颁奖典礼伊始,华商教育集团副董事长廖伊曼女士代表致辞,她首先感谢各位领导嘉宾、评委和各院校师生参与本次颁奖典礼,特别感谢香港职业训练局旗下香港知专设计学院,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对本次大赛的支持。廖伊曼女士指出本次大赛不仅为香港、广东和四川的青年学生创造一个以创意传达语言、借艺术互相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体现青年学生良好的数字艺术技能和传统文化认知。期望三地青年学生都能在比赛中提升数字艺术、数字创意方面的专业素养,掌握未来数字化社会相关的专业技能,成为在未来“元宇宙”时代下在数字科技领域、创意艺术领域等相互交叉、融会的应用型、高技能人才!
深圳神绘数码有限公司总经理骆俊先生致辞
       深圳神绘数码有限公司总经理骆俊先生发言表示,感谢大赛工作人员及合作院校的支持,并指出本次大赛学生参赛作品质量优良,风格多元,想象丰富。他鼓励学生应当延续创作的热情,在创意艺术、游戏设计的路上勇往直前,精进不休。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副校长何伟致辞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副校长何伟表示,自2021年12月与中手游集团签订校企合作以来,双方共同推动数字创意文化产教一体的落地实施,本次设计大赛更是进一步促进了产教融合模式的运行。同时他也对香港职业训练局旗下香港知专设计学院、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大赛促进了两地青年的交流与学习,未来希望两地青年继续通过数字文化及数字创意作品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香港职业训练局内地及国际事务处李昌辉博士致辞
       香港职业训练局内地及国际事务处李昌辉博士表示,非常感谢主办方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和深圳市神绘数码技术有限公司的邀请,让香港职业训练局旗下院校的学生能够发挥所长,利用宝贵的机会发挥自己的创意。他期望两地院校未来能合办更多竞赛活动,促进湾区人才共融和交流,也希望各地师生可以运用更多样化的方式,为传统文化注入新的活力。
颁奖仪式
       随后,各会场嘉宾领导分别宣读本次大赛不同名次获奖名单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颁奖典礼最后,各会场嘉宾领导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获奖人员名单
优秀指导教师获奖名单
陈道印、陈展雄、罗国智、姚楠、王一涵、曾晓璐、王文浩、马果
更多信息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