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方医科大学举办首期高层次人才学术交流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7-16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8日,“加强交流、增进合作、共促发展”高层次人才学术交流会在学校举行。南方医科大学校长黎孟枫,近年来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专家教授、部分职能部门以及学院附属医院负责人等共245人参加了会议。交流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昌家杰主持。

  黎孟枫表示,本次高层次人学术交流会,是学校面向校内全体人员举办的首次学术交流盛会。通过搭建互动交流平台,邀请近几年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作学术报告,在展示学术进展和成果的同时,增进学术交流、推动学术发展、深化协同合作。黎孟枫指出,走向一流的大学学术,离不开国际学术前沿、国家重大需求、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希望学校专家教授能以此为导向,开展学术研究。
  黎孟枫强调,学校始终坚持将事业引育人才放在第一位,通过实施科技大平台发展战略,努力搭建平台,提供公共服务支撑,让人才在南方医科大学开创事业、快速成长、充分发展。
  基础医学院院长白晓春、药学院院长刘叔文分别主持上、下午场的高层次人才学术报告,来自多个学院附属医院共19名高层次人才围绕其研究方向、工作进展情况、未来工作规划进行报告,并与台下专家互动交流,现场气氛 活跃。珠江医院丁长海教授在右腿受伤的情况下,仍然坚持拄拐上台并全程站立作学术报告,激情澎湃地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研究进展,团队和平台建设情况及未来计划等。会后,台下专家、学者表示,交流会对于他们的科研工作与灵感颇具启发意义,并打算就学术研讨或合作事宜进行更深入交流。

  交流会最后,昌家杰对学校高层次人才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并对职能部门、用人单位在解决人才困难和问题,改进人才服务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以确保人才全心全意专注于科研工作。
  据悉,学校每年将在年中、年末举办共两场高层次人才学术交流会,持续搭建学术交流平台,继续深化交流合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