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通信技术专业咨询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召开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08-29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通信技术专业咨询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火炬职院立德楼403召开。通信技术专业咨询委员会委员由来自教育、行业企业的12名专家组成。会议由暨南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院黄红斌教授主持,光电信息学院院长熊宇及通信技术专业负责人肖良辉和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专家组组长暨南大学黄红斌教授
  熊宇院长首先对参加专业咨询会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二级学院调整以及通信技术IEET认证情况,恳请专家多提宝贵意义。通信技术专业负责人肖良辉首先简单介绍了通信技术专业学校规模、发展历程、软硬件设施情况,然后详细介绍了IEET认证建设情况以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情况,提请专业咨询委员会审议。
  咨询委员会专家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教育目标、毕业生核心能力与课程体系进行了深入讨论,对专业建设、人才需求以及课程体系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对IEET自评报告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咨询委员会现场研讨
  咨询委员会专家一致认为通信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能够有效促成毕业生核心能力的培育与专业教育目标的达成,专业课程设置与教学符合通信行业产业需求,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工程实务技术能力。建议专业进一步落实课程整合、实训条件优化等措施,持续改进专业建设。
  本次专业咨询委员会年会进一步理顺了我院通信技术专业人才培养的思路,有利于后续的深度合作与交流,为一流高职建设、品牌专业建设及IEET认证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