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17电子电器班跟岗学习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0-12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开学伊始,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智能控制部17电子电器班的同学们背上行囊,开启了广东华美骏达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美骏达公司”)的跟岗学习之旅。转眼间已过去一个月,同学们在丰富的跟岗学习生活中受益良多。

华美骏达公司工程部工程师给学生培训理论课程
  通过校企双方共同探讨和协商,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和学生实际水平,华美骏达公司人力资源部为学生制定了丰富而充实的学习课程,其中包括专业理论课、车间跟岗学习、阅读分享会、体育活动、英语课、语文课、主题班会等。

学生到车间跟岗学习
  华美骏达公司人力资源部许明部长先为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文化和相关管理制度,并进行了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及防盗防骗等安全教育。通过为期两周的工程部理论知识培训,为同学们到车间跟岗学习奠定了理论基础。在一个多星期的工程部跟岗学习的过程中,同学们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到自动化生产车间、工装部和生产部三个岗位进行为期两天的轮岗学习,最后再用1-3天的时间上岗体验。
  在紧凑的专业学习之余,同学们通过阅读分享、体育活动、英语电影鉴赏、语文课等,进一步丰富了跟岗学习的生活。

学生参加体育活动
  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同学们通过跟岗学习的特殊体验,在实践中了解社会,学到了许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打开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为以后出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