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第16期海外华文幼师班学员代表参加省政府国庆招待酒会报道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0-14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受广东省人民政府的邀请,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第16期海外华文幼师班李琴文(印尼)、李莉丽(老挝)、杨汉生(印尼)、王福明(印尼)、陈甲印(印尼)等5位学员于2019年9月29日参加广东省政府在香格里拉酒店举办的国庆招待酒会。
  酒会中,他们同省政府领导、各国友人、海外社团代表共进晚餐,一同举杯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华诞。参与活动的李琴文学员兴奋地说:“能参加这样的盛会感到万分荣幸!我从印尼来到中国广州虽然只有两周,但已经能深深地体会到广东乃至中国的发展,感受到广东省各级政府、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给予我们极大的帮助和精心的准备,为办好海外华文教育的认真和热情。我和第16期海外华文幼师班的全体同学都会珍惜学习机会,把握时间,更好地感受和学习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
  他们还在省委统战部海外交流处安排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广东省华侨博物馆《粤侨情 中国梦》——广东华侨华人与新中国70周年专题展。他们同各级侨务工作的领导、海外华人代表合影留念。这次活动让海外学员们了解了海外华人在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中的重要作用,也体会到在新的时代中国在国际舞台的影响力,以及带给世界各国新机遇,从而深刻理解在华学习的深远意义。
  (通讯员  邱文)

第十六期海外华文幼师班学员代表参加省政府国庆招待酒会

第十六期华文班学员代表参观广东华侨华人与新中国70周年专题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