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王晓敏到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学院调研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0-3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晓敏深入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调研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主题教育办综合组组员、组织部工作人员、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该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亮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从党总支、支部两个层面分别展开汇报,学院通过突出学院领导班子做表率、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落实各支部工作方案以及与星海青少年宫共建开展特色活动等积极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听取汇报期间,王晓敏就学院领导班子座谈调研、征求意见等方面进行了细节询问,并对进一步开展共建活动、送科技进校园、助力青少年成长提出了建议。随后,与会的其他人员就教师党员的发展、主题教育中发现的问题、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进行了发言。总结讲话中,王晓敏指出主题教育开展的过程中要注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到履职尽责,履好职尽好责之中,以昂扬的斗志和实干的作风奋勇前进。
  为进一步规范、熟悉网络与信息安全事件处置流程,完善应急响应联动机制,不断提升网络与信息安全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组织运维服务提供商广州点易科技有限公司、网络安全服务提供商奇安信公司和教育技术与网络部等在7A201室联合开展网络与信息安全应急处置预演。
  本次演练成立应急领导小组、指挥小组、运维监控组、应急处置组、攻击组、技术支撑组。演练方式采用情景模拟的方式,通过部署模拟环境,模拟信息系统受到弱口令入侵网页被篡改等非法行为,造成3级网络安全事件(较大安全事件)。校党委副书记王晓敏参加了本次预演,并宣布预演开始。本次预演完全按照广州市教育局网络与信息安全应急处置流程进行演习,演习期间,各小组各司其职,分工协作,实现了预期目标。
  演习结束后,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主任李绍中就此次预演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以后将不定期组织此类演习,不断提升团队应急处置、协同工作的能力,同时也要加强日常信息安全管理,确保校园网络安全稳定。
  来源: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