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钦州学院吸引众多区外学生前来就读
2008-09-17 11:23:00

  钦州学院围绕服务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开设特色产业,吸引了区内外众多学子前来就读。

  新生甲:“这边好发展,对我以后就业有帮助。这个学校发展比较快,政策比较好,所以我觉得不错。”

  新生乙:“北部湾这边发展机遇、就业前景比较好,所以就过来这边。好多同学都选择来这里,我看还是正确的。”

  记者:“转眼又到了9月新生报到的时间,在广西沿海的唯一一所高校--钦州学院里,新学年的开学显得是特别繁忙。”

  由于在新学年里,钦州学院围绕服务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而设置了许多的特色专业,因此吸引来了区内外众多的学子。钦州学院招就办主任裴以明说:“新的专业主要围绕海洋科学、海洋制药、港口物流、轮机工程、航海技术等等这些都与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的人才的需要来设置我们的专业,专业的设置和调整对我们学校招生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裴主任还介绍说,除了青睐于特色的专业,北部湾经济区的发展态势,中国第六个保税港区的批准实施等等,未来发展空间的广阔,也是北部湾学校受到追捧的重要因素。裴以明说:“很多人向往钦州学院,主要是向往北部湾。大背景影响是比较大的。”

  学子们踌躇满志,家长们也是充满了期待。

  家长:“西部大开发,这边应该有发展前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57523380 2018-07-01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