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大学2022年高考招生直播咨询会顺利举办
2022-04-18 19:25: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为满足广大考生和家长咨询需求,搭建考生、家长与院校沟通桥梁,4月17日,广西大学联合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举行了2022年高考招生直播咨询会活动。此次咨询会以视频直播的方式与考生和家长互动,是广西大学不断探索新时代招生宣传工作新方式,力争全方位、多角度的做好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举措。
  此次直播由广西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彭林欣教授主讲,主要围绕学生和家长所关心的学校基本情况、重点学科专业、招生录取政策、志愿填报等内容,给广大考生和家长进行了详细解读。在直播过程中,招办老师与考生和家长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细致的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
  直播中彭林欣教授特别提到了“君武学堂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以下简称创培班),开设创培班是广西大学培养研究型人才的教学改革试验模式。创培班是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旨在培养基础知识宽厚,专业能力精尖,学术视野广博的研究型、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实行精英化人才培养模式,本硕博一体化贯通培养,还有君武学者担任跨学院、跨学科创培班班主任,配备导师团队个性化指导学生开展科研活动,优秀学生6年可申请硕士学位,8年可申请博士学位。
  点击链接观看创培班介绍视频:https://zs.gxu.edu.cn/info/1238/1459.htm
  本场直播持续了1个小时,观看人数统计共1.35万,观看次数达2.3万,获得了考生家长们的关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广西大学招生宣传工作注重探索新方法,采用新手段,既满足了广大考生和家长高考咨询的需求,做好学生筑梦、逐梦、圆梦的助力者和护航者,又全方面、多途径的推介学校,充分实现了高校与考生、家长之间的零距离沟通,有力地推动了招生工作的高效进行。
  直播回放视频,可点击链接观看:https://v.eol.cn/video/detail?videoid=33262
   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55231231 2022-04-18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