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召开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工作会议
2021-10-14 17:3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深入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于10月12日在图书综合楼二楼召开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吴志成主持,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工作会议
  会上,吴志成副主任向教职工们介绍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由来,并组织观看了2021年网络安全知识普及与宣传视频,使全体教师对诈骗的类型和特征有了基本的认识,了解了诈骗犯通常采取的手段,掌握了躲避诈骗的方法。
吴志成副主任主持会议

观看宣传视频

倡议教职工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会议最后,学校向全体教职工发放关于推广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倡议书,动员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反诈宣传活动中,切实保护个人财产安全。教师们认真观看了倡议书并响应号召,第一时间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并表示将不断提高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增强自身反诈骗免疫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