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活力四射足球赛,青春张扬绿茵场——博白县中学书香校区高一年级足球赛圆满落幕
2022-04-21 16:53: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4月19日下午,随着主裁判终场哨声的响起,2108班代表队以3:1的比分战胜强劲对手2119班代表队,喜获桂冠。至此,博白县中学书香校区高一年级足球赛圆满落下帷幕,2108班、2119班、2113班、2111班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和殿军。

  本届赛事是书香校区首次举办的重要足球赛事,采取的是7人制比赛形式,由高一年级全部20个班级派出代表队参赛。在3月31日举行的揭幕战中,副校长邓高平亲自来到场地中央,为对决的2102班队和2118班队开球。
  20支队伍经过两轮淘汰赛之后产生四强。在两场半决赛中,2111班队和2113班队双双遗憾告负,进入4月18日举行的三四名决赛,最终2113班队一球小胜,赢得季军。
  在冠军争夺战中,2108班队和2119班队均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双方你来我往,争夺激烈。2108班队凭借着更稳定的团队配合以及更出色的发挥,技高一筹,笑到最后。
  本届足球赛的成功举办,为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同学们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张扬青春活力,体现出良好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活跃了课余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进一步培养了体育锻炼的兴趣和积极性,受到了师生的一致肯定和好评。通讯员:秦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