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领任务 挖资源 共发展——广西英华学院召开2020年度考培工作专项研讨会
2020-11-26 18:20: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4日上午,由学校组织人事处牵头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度考培工作专项研讨会。校长邹利斌、党委书记黄友、副校长潘毅,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以及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和组织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结合组织人事处和继续教育学院就考培专项方案修订的意见和建议采取民主分配任务、广泛征求意见的形式展开研讨,会场气氛融洽,与会人员积极主动,最终达成一系列共识,形成相关决议。
  邹利斌表示,此次会议让大家共同商议修订专项方案,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校发展建设,根据自身的条件领任务,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共同完成学校的考培工作。同时,会议消除了制度制定者与被管理者的信息不对称,提高被管理者的工作积极性,建议各级管理干部在今后的管理工作中多采用这种会议形式。
  他强调,学校与广大教职工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共生体,是水与船的关系,水涨才能船高,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期望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宣传,帮助引进更多考培项目,争做贡献者,共同助力学校的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