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珠海世纪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访广西英华学院洽谈共建产业学院
2020-11-25 11:13: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4日上午,珠海世纪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鼎利教育集团(下称“世纪鼎利”)副总裁张钟元到校就共建产业学院进行洽谈。学校常务副校长邓纯熙,资产管理处、学生处、教务处、就业中心、智能与数字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钟元在会上详细介绍了世纪鼎利的基本情况以及与高校开展校企合作以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世纪鼎利通过“通信及物联网+教育”双主营的模式,将自身产业优势与职业教育相融合,通过独创的“UBL人才培养模式”,与国内37所院校共建共管符合国家教育部定位的产业学院和实训基地,培养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邓纯熙认为,学校立足于广西北部湾中心城市,把现有资源进行整合,“敞开大门”与企业共建产业学院,有助于学校凝练办学特色,提升服务区域经济能力。世纪鼎利拥有成熟的职业教育管理体系,紧贴前沿技术的专业、丰富的企业资源对学生专业技能水平的提高和顺利实现高品质就业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会议,与会人员还就产业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教育教学管理、实训设备、师资队伍以及招生等多个方面展开探讨。下一步学校还将与世纪鼎利进行深入考察和了解,再进一步商谈合作事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