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开展“暖冬行动”
2022-12-27 11:30: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寒冬已至,疫情反复,在这个特殊的冬天里,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开展“暖冬行动”,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温暖,体现学校以父母之心育人理念。
  一袋袋可口零食、一份份新鲜的水果、一张张暖心棉被等特殊礼物,陆陆续续送到品学兼优及家庭经济困难50名学生的手上。
  12月16日下午,校长助理张生以及各二级学院书记,贫困学生代表参加暖冬慰问座谈会,学生处副处长张振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助理张生与贫困学子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上的基本情况以及这一年以来遇到的困难,并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树立目标,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在场的同学们也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在校期间的感想以及未来的规划。各二级学院书记也分别对本学院的学生在生活上以及学习上给了不同的建议。
  校长助理张生最后提醒同学们回家途中注意疫情防控,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同学们对学校发放的暖心棉被也纷纷表达了感谢。
  为了把资助育人工作落实到位,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各二级学院书记及辅导员为其他困难学生送上暖心棉被。
  此次“暖冬行动”是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资助工作的主要举措之一,是增强资助育人实效的重要举措。此次“暖心行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响应国家资助政策的同时彰显了学校的人文关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