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安顺学院    2019-12-02

会议现场

  按照中央、省委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体安排和部署,11月6日,安顺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雷和林、张忠朝,市委主题教育办徐雪花到会指导,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会议。

  会上,安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立足学校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条一条过、一项一项找,认真进行自我检查、深刻剖析,对标对表认真检视问题、查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逐一进行发言。学校党委班子成员互提意见,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有问题不遮掩、有矛盾不回避,有问题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也作出报告,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深入查找践行初心使命方面不到位的问题。围绕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达到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共同提高的目的。

  雷和林同志对安顺学院党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罗荣彬同志带头聚焦“18个是否”真刀真枪、以刀刃向内和自我革命的精神认真查摆问题,体现出政治站位高、准确把握要求、准备充分、以上率下、突出重点、查找问题具体到位等特点,达到预期效果,并就安顺学院党委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指导意见:一是要做好发言材料的完善和归档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找实问题,根据问题精准施策;四是进一步加强整改落实工作,将“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五是强化主体责任,围绕四项重点措施走深走实。

  罗荣彬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指导表示感谢,要求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雷和林同志的指导意见尽快转发到学校二级党委和各部门、处室进行学习、落实。罗荣彬同志强调,学校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要求,做到三个“实”,即要继续在抓好学习上下实功;要继续在查摆问题上用实劲;要继续在认真整改上求实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文/图:主题教育办 韦静 吕善长/宣传部 王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