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教务处组织召开线上教学检查工作会

   安顺学院    2020-03-16


  根据省、市和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2020年3月2日安顺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正式启动。为确保线上教学的正常运行,教务处组织召开线上教学检查工作会,教务处处长刘昌友,副处长王家顺、郑海波,科长骆远征出席会议。

  会上,王家顺就本学期线上教学课程准备的基本情况进行汇报。郑海波就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实施过程监控方案、以及各学院、教学部每日如何组织、监督和填报线上教学情况的工作安排进行汇报。刘昌友就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教学做总体安排部署。他强调,教务处务必做好线上教学的监管,随时跟踪线上教学实施情况,及时收集授课教师在教学中反馈的问题,及时解决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同时,教务处务必指导和帮助各学院、教学部做好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工作,确保线上教学按计划推进和保障教学质量。

  会后,教务处负责人登录线上教学平台查看3月2日上午线上教学的基本情况。

  截止3月2日下午6点,全校线上教学在线开课门数103,在线开课教师150,学生上线学习人次10974。(文/图:骆远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