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省教育厅副厅长黄健一行到安顺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安顺学院    2020-05-12


实地查看食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实地查看学校门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5月8日下午,贵州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黄健,体卫艺处处长胡锐到安顺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副校长郭本华、纪委书记蔡红英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黄健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校门、食堂、学生宿舍等区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教师反岗、毕业生返校、师生健康状况摸排、食堂用餐、开学复课准备等情况。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后,黄健一行对我校的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有效,复学复课科学统筹推进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黄健强调,要抓细抓小疫情防控,做到“五个一律”,严防死守保障师生身体健康;要坚决保证校园安全,毫不松懈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要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及时排查学生心理矛盾纠纷,帮助缓解学生压力、稳定情绪;要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要加强和完善毕业年级返校相关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安全毕业。
  罗荣彬表示,感谢省教育厅对安顺学院的关心关怀,学校将根据相关工作要求,持续把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把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有序做好毕业年级开学的各项工作,筑牢校园安全屏障,确保师生开学复课后的健康和安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