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教师美术作品入选“防控疫情阻击战全国美术作品展”

   安顺学院    2020-07-02

美术展现场

  中国美术家协会民族艺术委员会、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贵州省文联、贵州省美术家协会联合贵州主流媒体、相关机构于1月31日发出了“防控疫情阻击战,贵州美术有担当”的公开倡议书美术作品征集网络展活动,并在2月至4月期间面向全国开展“美术战疫”主题美术作品征集和网络展示活动。

  近期,组委会从2000多件来稿中,评选出近200幅作品和特邀的全国名家抗疫主题作品于6月10日至29日在贵州中天美术馆举办“防控疫情阻击战全国美术作品展”。其中,安顺学院艺术学院教师冯子轩的版画作品《关怀》入展并获优秀奖,教师蒋晓昀的海报设计作品《抗疫必胜》入展。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安顺学院广大师生积极响应号召,创作了许多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的文艺作品,这些作品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文艺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