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曾柱出席基础医学院“智汇贵医·才引未来”主题人才座谈交流会
2021-04-25 17:28:00
贵州医科大学

  4月23日,贵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在务本楼W201会议室召开“智汇贵医·才引未来”主题人才座谈交流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柱出席,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李红,人事处处长冯飞,副处长朱俊伟,科技处副处长李一欣陪同,基础医学院、组织工程与干细胞实验中心、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转化医学实验中心党政领导及学院高层次人才代表和人才服务专员参加。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妤煜主持。

  会上,贵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禹文峰通报学院人才工作基本情况;微生物教研室副主任崔古贞博士、解剖教研室杨丹博士分别作主题发言;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引进、培养、服务和保障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

  曾柱认真听取了与会博士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逐一进行了解答。他谈到,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只有强有力的人才队伍,才能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引进人才,目的就是要培养人才,留住人才。他强调,各部门要有紧迫感、责任感,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强对人才培养的制度建设,为人才发展搭建服务平台。他勉励高层次人才要主动作为,摒弃“等、靠、要”的思想,主动融入到学科建设团队,克服困难,努力拼搏,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绽放光彩,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王妤煜代表基础医学院就下一步人才推进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