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献礼建党一百年 技能比武展风采”学生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圆满结束
2021-06-29 17:00:00
贵州大学科技学院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完善学生干部培训体系,不断提升学生干部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6月24日下午,贵州大学科技学院“献礼建党一百年·技能比武展风采”学生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综合楼211活动中心举办。贵州大学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团委书记张耀赠,文学部副主任张多朋,保卫部副部长肖铭,教师及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活动。


  大赛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序幕。经过三个阶段的选拔后,十一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围绕“献礼建党一百年”这一主题进行活动策划展示及解读。

  张多朋作点评。他首先用组织能力特别强、活动形式特别丰富、学生干部特别有活力三个特别来形容自己看完比赛后的感受,随后从服装、礼仪两个方面来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细节,对每一项活动都要学会创新。他表示,活动的本质意义不仅仅在于活动内容以及本身做的好与坏,还在于收获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现场评委根据演讲内容、PPT制作、演讲技巧、演讲仪态五个方面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分。最终,彭开睿同学获大赛一等奖,冷元洪同学获大赛二等奖,毛磊同学获大赛三等奖,何选朝、陈家宇、左明江、赵代游、王盛民、熊镭涵、谭瑞玲、何正明八位同学获大赛优秀奖。

  张耀赠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务实创新,脚踏实地,不断加强自身素质建设;二是要积极进取,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三是要坚持不懈,志当存高远,坚持在实践中锤炼品格,增长本领。

  这次活动的举办让作为观众的中文205班的肖亚轩同学明白了一个道理,在大学里,不仅仅只是玩耍和学习课本知识,更要学习各种技能,充实自己,让自己发光发热。

  据悉,此次活动设置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历时15天,通过赛制选拔、评比审核、奖先表优,现已圆满收官。

  通讯员:徐洪兰 晏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