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大学生生态文明联盟第五次换届大会举行
2021-12-13 15:28:00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

  12月2日下午6点30分,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大学生生态文明联盟第五次换届大会于大学城校区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大学生生态文明联盟指导老师赵斌、各个社团负责人和大学生生态文明联盟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换届大会。



  赵斌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词:“我有幸能成为社团的指导老师,在指导社团过程中,我会充分发挥个人专业优势,也会全心全意地指导社团。这是我的责任,更是我的义务。我选择了社团,社团选择了我,希望与社团的小伙伴们打好‘组合拳’,积极申报相关科研项目和举办以‘生态文明’为主题的系列特色活动,来引导大家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提高大家的生态文明意识,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展现自己的新作为。

  最后,希望与社团的小伙伴们齐努力,共奋斗,争取让‘大学生生态文明联盟’变得‘强大’。”


  前任社长余子静为这一年做总结:“首先,我非常感谢学校的领导和老师在一年里对我们社团所有活动的支持、指导、帮助我们一步步完善。



  其次非常感谢各兄弟社团对我们活动的支持和帮助,在一次次交流中也增进了感情。再次非常感谢咱们19级各部门的干部和全体社团成员对环保的热爱,以及一直以来坚持不懈、有始有终对所有活动的策划和配合,使得这一年来我们的活动能顺利做下来并且得到了很好的评价,说了一大堆感谢的话这说明我们这个工作不是一个人可以完成的,更需要大家的集思广益、齐心协力。”

  赵斌老师为理事会同学们颁发聘书,并希望他们能在未来的日子里在社团中发光发热。


  大会渐入尾声,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回望过去的一年,大学生生态文明联盟社团的每一次成长都离不开全体成员的坚守和努力。相信在新一届负责人的带领下,在所有成员共同努力下,大学生生态文明联盟会有一个更加辉煌的明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