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征程——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开展2022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
2022-08-15 12:24:00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

  为让贵阳人文科技学院新进教职工了解高等教育的基本理论,提升综合能力和师德水平,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813日上午9点,贵阳人文科技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贵阳人文科技学院董事长刘实鹏、党委书记陆官虎、党委副书记马帅、副校长周凌玉、纪委书记刘鸿超出席新进教师入职培训见面会,参加会议的还有各学院院长(副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有关处室负责人、人事处全体教师,以及112名新进教师。会议由党委书记陆官虎主持。




  见面会上,新进教师结合自身专业与就职岗位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大家谈感想、谈希冀,表示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将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谨记修身、自信、乐学、笃行的校训,为人师表,严以律己,为社会培养有担当、有理想、有信念的人文学子。

  新进教师代表宣文鹏在发言中代表全体新进教师表达了加入贵阳人文科技学院的喜悦与荣誉。她表示,作为新进教师要充分了解学校办学要求,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和工作环境。把握好机遇、勇于面对挑战,热爱教育、关心学生,将青春的满腔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刘实鹏董事长对新进教职工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自身办学经历勉励新进教师在工作中要永葆教育初心,牢记人文人宣言三不做”——违法乱纪事不做、不利学校事不做、误人子弟事不做。刘实鹏董事长指出,学校二十多年的发展,取得的众多成就,离不开每一位教师的辛勤奉献。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在学校给予的舞台上展现个人价值、实现人生理想,为铸造学校发展新的黄金十年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还将就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科研基础技能提升、高校思想工作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开展为期5天的专题培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