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凯里学院40门课程获认定!贵州省教育厅公示2022年省级“金课”认定结果
2022-08-15 15:54:00
凯里学院

  近日,贵州省教育厅对2022年省级“金课”认定结果进行了公示,凯里学院40门课程被认定为2022年省级“金课”。其中,线上一流课程5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3门,线下一流课程10门,线上线下混合一流课程18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4门。会计学原理课程群建设项目、经济地理学、苗侗非遗课程群3门课程(群)分别获教育部备案线上一流省级“金课”、线上线下混合一流省级“金课”和社会实践一流省级“金课”。

  近年来,学校按照“一个坚持、两大抓手、两只翅膀、四大引领任务”的“十四五”发展方略,积极推进课程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后学校将“找差距,补短板”,按照《贵州省普通本科高校“金课(一流课程)评选实施方案”》(黔教函〔2021〕101号)要求,对标对表,进一步强化课程建设,尤其是加大慕课和虚拟仿真课程建设力度,全面提升课程建设质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