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旗“凯”得胜 “幼”见美好——凯里学院幼儿园顺利开园
2022-08-30 10:57:00
凯里学院
  “在金秋送爽、硕果盈枝的美好时节里,凯里学院幼儿园正式开园了!”在凯里学院党委书记宋建波的致辞声中,凯里学院幼儿园开园揭牌仪式于8月29日上午在凯里学院幼儿园正式拉开帷幕。校领导宋建波、赵守盈、余晓林、张雪梅、陈怀利、王小红、龙健、周江菊、李斌,凯里市教育和科技局党组成员朱娟娟,凯里学院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计划财务处、保卫处、后勤处、教育科学学院等部门分院负责人,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参加开园揭牌仪式,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怀利主持仪式。
  宋建波代表学校党委向凯里市委、市政府以及市教育和科技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凯里学院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及慰问。他表示,建设凯里学院幼儿园是凯里学院“十四五”发展方略中的重点工作之一,幼儿园顺利开园破解了学校教职工和周边群众子女“入公办幼儿园难”的问题,也是校地合作办学、均衡教育资源的典范。我们将充分发挥凯里学院专业和人才优势,全心全意、竭尽心志支持幼儿园的建设,积极打造“高校+基础教育”一体化教育合作模式,把凯里学院幼儿园办出水平、办出质量,全力助推凯里市基础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怀利在主持中表示,教育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业,凯里学院幼儿园的落地开园离不开凯里市委市政府、凯里学院校党委以及所有为园区辛勤付出的教职工们的支持和努力,未来我们将继续担负教育使命,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努力把凯里学院幼儿园建成高质量的学前教育基地。
  朱娟娟表示,凯里学院幼儿园是凯里市委、市政府深入推进“学在凯里”工程的成果之一,希望凯里学院幼儿园坚持“一切为了孩子终身发展”的办园宗旨,完善硬件设施,注重教育软环境建设,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服务品质,谱写学前教育新篇章。
  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守盈和朱娟娟共同为凯里学院幼儿园揭牌。
  揭牌仪式后,参加本次仪式的领导们在幼儿园园长康丛艳的引导下参观了幼儿园校舍和环境,并对园区环境、硬件建设、办园思路给予了指导,他们衷心祝愿凯里学院幼儿园能办成一个“让孩子快乐成长、让家长放心满意”的示范性幼儿园。
  据悉,为充分解决凯里学院广大教职员工适龄子女入园难题、稳定人才队伍,优化凯里高新区幼教布局,凯里学院与凯里市教育和科技局共同创办了凯里学院幼儿园。凯里学院幼儿园(凯里市第十八幼儿园)位于环境优美、青山环绕的凯里学院校内,是一所隶属于凯里市教育局和科技局主管的公办幼儿园,开设小、中、大三个年龄段班级,可满足130余名适龄儿童的就学需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