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参加!我能去!我报名!”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13支党员先锋队主动“请战”
2022-09-07 09:24:00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9月4日上午,在学校党委的号召下,贵阳人文科技学院组织部迅速集结13支党员先锋队,积极投身战疫,下沉疫情防控第一线,突击全校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党旗所指 心中所向
  “我参加!”“我能去!”“我报名!”……倡议发出后,声声应和清脆利落、坚定有力。全校各级党组织精诚团结,13支党员先锋队迅速集结完毕。他们身穿防护服,温馨引导、维护秩序,细致而周到,用实际行动进一步织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同时,党员先锋队主动承担起学校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将疫情防控宣传落实到各个寝室。
  并肩战疫 共克时艰
  学校执行封控管理后,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即刻主动请缨,积极投身战疫工作,凝心聚力、勠力同行。管理人员逆行而上,昼夜在岗值班。食堂、保洁、宿管、安保全程住校,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体辅导员积极响应、请战驻校。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贵阳人文科技学院组建了党员先锋队和学生干部志愿服务队,为学生进行防疫宣传、物资供应、生活保障等全方位精准服务。
  微光成炬 众星成河
  “入党的初心就是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现在疫情来袭,我作为党员,就应该冲在一线,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协助学校完成疫情防控的工作,是我的责任。”这是志愿者吴永永在抗疫一线工作的深切感受。面对疫情,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贵阳人文科技学院13支党员先锋队从严从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红线,全力以赴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疫情当前,全校上下共克时艰,党员先行,全体师生守望相助。为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歼灭战,各级党组织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快速反应,勇担责任,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鲜亮底色,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