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用画笔定格最美抗疫身影——贵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学子用“才艺”致敬一线抗疫工作者
2022-09-13 17:23:00
贵州师范大学

  近日,贵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发起“寻美无声、助疫有情”——记最美抗疫身影作品征集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以笔为枪,用绘画、海报、摄影等方式,定格抗疫一线的最美身影,为贵师大加油,为贵阳加油。

  据介绍,截至目前,本次活动共收集到72件绘画作品,18件摄影作品。这些作品,既带有鲜明的贵师大元素,又带有浓浓的贵阳特色。作品中,融入了贵州师范大学的校门、晨钟广场、学生宿舍等元素,也融合了贵阳地图、甲秀楼、贵州民族文化宫、中天会展城201大厦等贵阳标志性建筑造型。

  这些学子们,把他们在贵阳疫情防控一线看到的“最美身影”与深厚感情融入在了作品里,表达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以及对一线抗疫工作者们的深深敬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