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温暖”如“月”而至:凯里学院为学生送上中秋特别礼
2022-09-08 19:12:00
凯里学院

  九月,桂花浮玉,正逢中秋好时节。9月8日上午,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门口,凯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守盈,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怀利,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江菊代表学校对在校学生进行中秋节慰问,让学生感受来自学校特有的“中秋温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教学分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一箱箱月饼礼盒整齐地放在地上,节日气氛浓郁。月饼有云腿馅、玫瑰花馅、红糖果仁馅,有颜又有料,色香味俱全,看着令人食欲大开。


  赵守盈、陈怀利、周江菊为现场的学生一一发放月饼,并对大家送上节日祝福。赵守盈表示,“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专门给大家送上了月饼,目的是让求学在外的学子在中秋团圆的节日里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与同学们共度佳节。”他还嘱咐同学们在庆祝佳节时,要注意做好疫情防护。


  来自大数据工程学院20级数字媒体专业的杨佳佳同学说:“太惊喜了!前几天还想着,好想吃洗沙的月饼,以为吃不到了,没想到学校居然给了,感动之余,真的挺开心的。”

  随后,凯里学院校领导到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个宿舍,校领导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仔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勉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安心学习,树立远大目标,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怀揣勇气与梦想,在新时代的大舞台上绽放绚丽青春之花!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凯里学院为在校生送出的“温暖”如“月”而至,努力让每个学生都能从舌尖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与幸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