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一行到清水屯村调研指导
2022-09-28 14:36:00
安顺学院

  2022年9月15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一行到清水屯村进行工作调研指导,召开调研座谈。

  在调研座谈会上,罗荣彬听取了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主题党日活动基地”“大学生劳动实践基地”“产学研基地”“高粱种植基地”“党建样板创建”“校农结合”等几个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询问清水屯村近期产业发展情况和驻村工作队的生活日常及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慰问。

  罗荣彬强调,助推乡村振兴工作要高度重视党建引领,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抓手,驻村工作队要认真思考怎样通过“校农结合”,建好、用好“示范基地”,推动清水屯村的农业高质量发展。

  安顺学院农学院院长、贵州省高校振兴中心副主任张玉波,安顺学院驻村工作队陈泽禾、任明、王东,清水屯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周飞参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