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信息科技学院2022年“泰豪之星 十佳大学生”终评大会圆满落幕
2022-12-14 12:28:00
贵阳信息科技学院

  2022年12月8日,贵阳信息科技学院2022年度“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决赛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董事会副董事长谢田凯、贵阳信息科技学院校长(首席治校专家)唐建荣教授、党委书记郭林桦、常务副校长罗卫东、副校长谢静、校长助理李锐锋出席活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15名候选人通过现场演讲和现场答题的方式,围绕“成绩好、有贡献、愿奉献、勤实践”四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他们当中有中国数学学会的“数学小天才”,有向光而行的“大二新星”,有热爱奉献的“青年教师”,有做最好自己的“奋斗者”,十佳决赛的现场,我们看到了疫情中贵科学子冲锋在前、不畏艰难的奉献精神,看到了比赛中贵科学子勇于创造、吐故立新的创新精神,看到了社会上贵科学子材优干济、勇于承担的担当精神,每一名十佳,都是贵科“三全育人”的最响亮名牌。

  经由教师和学生组成的评委团给每位候选人打分、综合网络投票分,最终评选出朱国静、杨菁菁、石柳、田念、付正伟、朱婷婷、班恩兴、黄胜凯、郑梅、杨琴十名同学荣获学校2022年“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胡窕、卓苗苗、卯飞、姬春兰、刘苏新等五名同学荣获学校2022年“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提名奖。

  “征途漫漫,向未来,唯有奋斗!”郭林桦总结到,他表示,在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全校师生团结奋斗、共同迎接疫情严峻考验的重要时刻,“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终评大会为我们注入了新的精神力量,他希望,全体贵科人要不断磨练个人意志,无论顺境还是逆境,都要心怀感恩、追求真知、勇于实践、磨砺品行、超越自我,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2022年“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评选在学校的高度重视下,各部门、各系的大力支持下,在同学、家长、广大校友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自11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切关注。经过个人申报、系级评选推荐、资料复核审查等流程而产生了2022年“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十五强,自11月30日起,在学校官方微信、易班平台开展了为期3天的十佳风采展示,自11月29日起,学校易班在校内开展了为期3天的网络投票,吸引了1万余名同学的积极参与,共计为15名候选人投出了近万余票,最终得出此次评选的网络投票得分情况。本次活动在线上线下都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十佳大学生”充分展示了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历届十佳大学生作为我们身边的标杆、榜样,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希望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学子,能够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开辟贵阳信息科技学院新的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