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征兵工作启动大会
2022-12-14 12:33:00
贵阳信息科技学院

  2022年12月8日上午,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在图书馆五楼1号会议室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征兵工作启动大会,学校董事会副董事长谢田凯、学校校长(首席治校专家)唐建荣、学校党委书记郭林桦、校长助理(传媒系主任)李锐锋出席,学校相关部门、各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郭林桦主持。

  张吉林作2022年征兵工作报告时谈到,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征兵工作老师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年度征兵工作任务,征兵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年应征入伍大学生共计144人,其中男兵143人,女兵1人;男兵中毕业生137人,超额完成2022年征兵工作任务。

  谢田凯宣读了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数字传媒系、智能工程系、经济管理系3个“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周游、谭琼、丁操、王亚军、付豪、佟春雨、莫建活7名教师“征兵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

 

 

  会上,数字传媒系、智能工程系、经济管理系代表征兵工作先进单位作了经验交流发言,谈成绩、谈思路、谈想法、谈困难,客观中肯、实事求是,对下一步的工作带来了启发、思考和帮助。

  校长唐建荣在会上强调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在国防教育上,充分发挥了思想宣传工作的优势。贵科院的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军是爱国主义的体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是我们各系各部门在征兵工作中认真负责的佐证,希望在2023年的征兵工作中各系部继续努力,以毕业生为征集主体精准发力,细化工作任务,制定年度征兵工作量化考评方案,确保征兵工作再创佳绩。

  大会全面启动了2023年征兵工作。对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预征班授旗,进一步推进预征班建设。郭林桦作2023年征兵工作动员讲话时强调,各系要认真总结,进一步提高征兵工作政治站位,做好政策宣传服务,大力普及国防教育,注重价值引领,打造拥军爱国的校园风尚。对于有参军意愿的学生要安排专人负责联系,做到单独走访、深入了解、跟踪服务,确保学生完全熟悉征兵流程,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真正把大学生征兵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当作学校工作的常规工作和重要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