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会
2022-12-23 17:27:00
安顺学院

  12月13日上午,安顺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总结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分析研判毕业生就业创业形势,安排部署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就业专干和招就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省委第六巡视组副处长级巡视专员夏雍和陆秋婷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主持。

  会上,殷红敏传达了全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喻辉、教育学院就业专干陈诗佳就访企拓岗、就业教育、困难帮扶等促就业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从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写好促就业保稳定这篇重要民生文章;总结经验做法,全力继续推动就业创业工作强大动能;认清工作形势,全力以赴抓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等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安顺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完成情况,详细安排部署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具体工作。

  党委书记罗荣彬结合学校实际,就进一步做好安顺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政治站位要高,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责任分工要明,牢牢扛起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责任;三是安排部署要早,有序启动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四是工作措施要实,有力推动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五是调度督导要准,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

  会上,省委第六巡视组临时党支部以“学习贯彻二十大,我为群众办实事——如何下好毕业生就业先手棋”为主题,与安顺学院结对开展了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夏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围绕时间前移、就业引导、用心用情、约谈奖惩等四个方面,同安顺学院与会同志分享了就业工作经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