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凯里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暨2024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
2023-04-06 14:10:00
凯里学院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就业创业决策部署,3月31日,凯里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在校铜鼓广场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暨2024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龙健,招生就业处处长彭思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昌焯、院长吴永忠、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黄梅、副院长甄映红,马克主义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龙正凤及企业代表贵州天恒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小轩,贵州桥梁集团三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杨兰芳出席招聘会。凯里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2024届毕业生加招聘会。贵州天恒建设有限公司、贵州桥梁集团三分公司、中建伟业建筑科技公司、中联合创设计有限公司等14家用人单位到校招聘。招聘会由吴永忠主持。

  招聘会上,企业嘉宾代表贵州天恒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小轩致辞。他说,当前就业压力大,希望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结合社会需求,注重能力培养,把握机会,在挑战与机遇中找到心仪的岗位。

  随后,龙健做动员讲话。他表示,党和政府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此次招聘会正是通过企业与学生双选实现学生就业的重要举措。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这个难得的机遇,转变就业观念,合理选择就业岗位,积极参加应聘,愿大家都能选择到一个可以施展才华的平台,以诚实劳动奉献社会,在就业创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祝愿所有毕业生顺利找到自己称心如意的工作,各用人单位选聘到自己满意的所需人才。

  招聘现场热闹非凡,广大求职学生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应聘,认真了解岗位详情,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挑选自己心仪的工作。同时,招聘会还吸引了许多非应届毕业生前来观摩,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社会用人需求和用人导向。

  招聘会上,建筑工程学院领导杨昌焯、黄梅还走进招聘会现场,了解企业用工所需,了解企业与应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达成等情况。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拓宽了学生的就业信息获取渠道,同时也让参加招聘会的学生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帮助学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针对性地提升自己的素质能力,不断完善自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61498425 2023-09-06 10:20